如何念經持咒、迴向、發願,才有感應 如何念經持咒.迴向.發願才有感應念佛之前 保持清靜之心, 念完後 帶著感恩的心晚上可以念 ,可以聽, 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 (如廁.夫妻房默念) 經典說: 你念大悲咒 ,鬼神都會歡喜恭敬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真 誠 懺 悔.不管你持任何咒, 必須明白 佛法並.懺悔 因果,建議:首先你自己要了解 佛教的  " 因 果" 關係 , 明白佛理,了解此病乃過去殺生的 罪業,所感招而來 , 了解因果. 相信因果. 懺悔因果並行 吃素+ 念佛+放生+房屋買賣努力積德行善... 必能化解 因果病 。提醒 :觀之很多人持咒 為何沒感應.忽略了以下2 點(1.邪淫.(★ 何謂 邪淫) 2. 常打妄語)為什麼有些人持咒,沒感應,不是咒不靈,而是持咒的人心態問題, 與方法不正確,因此與佛菩薩不能感應道交,而使自己對經咒產生懷疑,認為咒 無效.佛門中的確是有求必應,但要 "如理如法" 的求..。曾有居士問 宣化上人 : 若殺生很多, 如何消業,上人回答: 你若持 " 戒律" , 就算念一句佛號也靈的不得了,你若不持戒律, 就算念十萬句佛號也不靈買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念迴向文之參考針對個人病苦 或事業不順. 或求智慧念迴向文: 弟子ooo願以今日所持咒念佛....修善等功德回向: 弟子 000 累世之累世父母 冤親債主 離苦得樂 往生淨土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令我善根福慧增長.業障消除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 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。接著說  ( 這是對 自己的  冤親債主懺悔說的 )過去我所食所殺的眾生, 因為我的過去愚痴無明, 傷害你們令你們很痛苦, 現在我學佛了.歸依三寶, 了解佛教濾心因果,請你們原諒寬恕 我, 冤冤相報無了時,願我將所修行的功德迴向給你們, 令你們離苦得樂, 往生淨土,願你我解冤釋結, 祈求南無大慈大悲 觀世音薩, 慈悲作主只要我們 斷惡修善, 不斷積功累德, 冤親債主才能真正得到功德利 益,彼此才能 化解 這個怨結。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能發一善願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保祐,如能量己之力,發一助人善願更好。如果是自己得癌症: 可發願  念佛 . 吃素. 放生. 當義工.將此功德 回向冤親債主若是家人生病 : 也是商務中心為他發願 念佛 . 吃素. 放生. 當義工 將此功德 回向冤親債主補述 :誦,就是離開書本來誦念。持,就是持續不斷的意思。誦持:就是天天繼續不間斷的,離開書本來誦念。宣化上人一生無私之精神,與慈悲智慧之教化,已令無數人改過自新,走向清淨高尚之菩提大道...........。宣化上人的一生...宣化上人十八大願病後始知身是苦,死後方知錯用心。拜佛、禮佛、念佛能治病嗎?慧一 誠心 合十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小型辦公室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77uuvy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